close
在10月16日的早晨, 一樣很苦悶的日子裏
變態考試來臨的前一天      我發現了妳~
在每天都會經過的那條大道上,  你就這樣站在那邊
其實路不大    但因為小小的你站在那裡
所有的事物都變的特別巨大......

才往前走沒幾步, 你就像我跑過來~~
小小的妳 看起來可愛又無助  
明明就感覺的到你的恐懼 卻還拼命的撒嬌
一直在我腳邊蹭阿蹭阿蹭~~~
沒走幾步你又跑過來繼續蹭阿蹭阿蹭
天ㄚ~~~你真的太Q了~~~
我要走開的時候 妳又堅持的蹭阿蹭阿蹭
喔~~好吧, 
我知道我不可能就這樣丟下妳了
就這樣 我發現了妳
  
妳真的是個固執的小孩, 超固執的貓
明明是處女座 也不見得有多愛乾淨.......
好吧~~ 我知道你還小 會給你多一點時間的
總而言之, 要繼續當個聽話的乖小貓喔~~~
(算了吧.......到現在沒看過妳乖乖聽話一次,  
  喔~~~ 我養了一隻叛逆的貓......)

P.S 睡覺要睡在自己的床上面, 大腿不是讓妳睡覺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