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超開心!!!!
覺得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想想幾天前, 整個人還陷入超絕望的狀態
現在就已經快樂到呈現癡呆狀態.......

哈哈哈~~~ 真的超輕鬆的, 沒想到我就這樣熬過來了
從現在開始 就要好好的吃喝玩樂過下去!!!!
我會認真的過每一天, 認真的過.....
認真的吃喝玩樂過每一天~~~ 哈哈
天ㄚ~~~~ 我又開始了...... = = 
好吧, 我會專心的上歷史課的, 絕對不會再記筆記了, 
我會好好聽課, 絕對不會睡著, 還會乖乖做作業
老師的話我都聽, 真的!!!
噁一ㄜˊ........  這竟然是我說出來的話 = =
好啦~~ 我是說真的  

歷史真的讓我們整個陰氣變的很重, 超哀怨的 
每天晚上一直背背背......  
整本書都是死人的名字, 感覺真不舒服
不過, 我愛隋煬帝!!!!!  他是好人!!!
是他讓我在整張考卷上看到一絲絲的希望~
哈哈哈哈哈~~~
嗯~~ 我覺得我現在又重新活過來了
(歷史老師我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