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上課了...... 超不適應的!!!
我覺得我還應該睡的晚晚的, 起的晚晚的
然後每天不停的吃喝玩樂~~~ 應該要是這個樣子才對阿!!!
放了9天的假, 是不是該醒醒了??
感覺好討厭喔!!!!
一定是報應阿~~~ 是不是因為我之前生活過的太快樂、太糜爛、太囂張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痛苦??
這個既現實又殘酷的世界......就這樣把我的快樂奪走了....
機車耶!!!!  = =
雖然正式上課, 雖然呆在學校裡面, 雖然老師已經站在黑板前, 雖然面前已經放著厚厚的課本
我的腦袋竟然還是空空的...  真的超沒精神...
我想我不是還沒結束自己的墮落, 就是真的卡到陰了.......
真的真的超想睡的~  
上學途中我在睡, 回家路上我也睡, 上課的時候也非常不小心的睡著了``````
今天還一直被說像熊貓.....= =
臉色好差好差好差!!  老爸還說我的臉色好慘白慘白, 就像屍體一樣.....!!!!!!!!!
God!!!  他竟然說這種話!!!!  而且那時候我正在吃我的晚餐.....(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哈哈哈哈哈.........  那我這樣像不像卡到陰的熊貓!?
老爸~~~ 帶我回台灣吧!!! 我很需要回去, 我真的需要~
帶我去行天宮拜拜和收收驚吧, 我的魂該回來了`````
一定是因為我過的既腐敗又快樂, 突然回到正常生活而ㄘㄨㄚˋ到了吧.....
真的該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