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耶!!! 昨天(應該是前天了)超開心~~~哈哈哈~~一天又開心的過去了好快樂!!
昨天(應該是前天了)跟唐寧去住阿咪家,真棒耶~~我也好想要喔!! 
在她們家玩99,手氣好到不知道是煞到還是怎樣
我竟然一直拿到王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上一直有用不玩的好牌耶~~~
最後我竟然高興到開始腿軟.......好瞎喔我~~~
還有...下午的時候我們去看了一部沒有重點的電影......
沒想到...等了那麼久,看到的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
坐在那裡看到它演完,我還是不知道它的點在哪裡??
還有最搞不懂的是:它的海報封面最好是跟內容有關係啦!!
什麼跟什麼阿.......= =  好吧~~如果硬要說,還是再一次領悟到了:
不可以被表面的事物所蒙蔽了!!!
真相是要自己去發掘的,不能單純相信表面所見的
天ㄚ~~我好強喔!!! 一部一點意義和營養都沒有的電影竟然被我悟出人生大道理~~~

就這樣......日子一天又過去了.....
哈哈...雖然知道自己這樣過的很糜爛,很墮落,很浪費生命......可是怎麼辦呢??
我好像已經沉溺在裡面了~~~不過還好我還有這點認知
但......可怕的是.....我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我真的說到做到了....
我說這個假期要延續暑假的墮落,頹廢的過下去
那真的只是開玩笑的!!!真的!!!但我真的照自己說的做了.....
渾渾噩噩的到了今天  我真的在浪費時間,和我自己的生命耶......
哈...哈...哈... 覺醒吧!!!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