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任何原因
就是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心情沒有不好,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好好感到開心的事
 
可是應該是有的ㄚ~~
我們剛剛考完試, 
現在正在好好的過週末, 
沒有任何功課要寫,
也沒有要擔心的事情和壓力
我應該是很開心的  我的確是很開心
現在卻沒有什麼感覺
好奇怪.....真得是很奇怪........

我應該是快樂的
只是突然覺得很累而已
可能快樂到一定程度 就會感覺到累了吧
是嗎,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的腦袋大概出問題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