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比賽我輸了........
所以很不爽的坐在這裡打這篇網誌 =      =

我是白癡    我是智障    我是超級大笨蛋

不想講比了什麼...
因為拿這個來比賽太白痴 太無聊 太幼稚了!!!

結果我竟然也比了......

真不知道是誰說要來比賽的厚 = =

濕婆神 你看到了吧你看到了吧你看到了吧!!!

高興了吧~~很爽了厚~~

妳跳舞阿妳跳舞阿妳跳舞阿~~
 
剛剛我就在想 如果輸了我應該會不斷的咒罵吧
果然......=   =       超超超不爽的我!!!!!!

現在我就是要把某人給嗆到爆!!!   
怎樣~~          打我ㄚ~~笨蛋~~

ㄟㄟㄟ!!!
看到了吧~~~濕婆神, 這是專門為妳寫的喔~~

好啦~~~ 我打完了!!!
現在該妳跳舞了~~~   跳阿跳阿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