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咪鬥長大了耶~~

想想她到我們家也已經快3個月了 真的過的好快喔
想當初她還小小小的一隻...  
雖然現在還是很小可是很明顯的變胖了  
每天慵懶悠哉的過日子 吃吃睡睡 睡睡又吃吃 
真是幸福的小胖貓~~
我也有點想像她一樣走幾步路就倒在地上趴著休息
(雖然這個習慣真的不是很好...)
她現在會突然一不注意就衝衝衝進我房間再衝衝衝到我床上再衝衝衝到窗台....
是一隻很衝衝衝的貓咪

她昨天去打預防針了  
神奇的獸醫在我媽咪去交掛號費的短短短時間內就幫咪鬥打好了針而且還幫她的臉清的乾乾淨淨
我媽一直很困惑那個醫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咪鬥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耶!!!
期待它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現在努力的想要訓練她被槍斃然後裝死可是她都很有個性的不甩我
也努力的訓練她握手坐下撿東西可是她還是很酷的都不理我
好吧......她只是一隻小小的胖貓而已 我不應該要求的這麼多
嗯....... 下次訓練她看到陌生人要大叫好了 歐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