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了~~~
玩了一個禮拜 真的超累的耶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一下子旅遊就結束了

真慶幸我能坐在這裡
今天我差點回不來了耶!!!
吼~~~   我怎麼會這麼衰阿!!! 
竟然只有我沒有拿到機票
那麼多人只少了我這一張!!!?
感覺真的超不爽!!!!!!

如果回不去北京 
那乾脆坐船到金門 再轉回台灣吧~~
不過我還是回來啦~~
唉~~~我又回到北京了
又離台灣好遙遠好遙遠.....
反正在這裡在那裡 
不管在哪裡 都不是台灣 =   =

旅遊發生了好多事喔~~
講都講不完了, 
想想, 我又覺得累了......
這幾天就一直玩一直玩~
真的是好累喔!!
沒辦法阿~ 其實我也想休息耶~~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旅遊過的非常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超超超搞笑的事情~~
講不完了我  好累喔......

這次旅遊除了玩其實也學到和收穫了許多
真的還蠻有意義的

我學到了 可樂不能隨便喝 小心會喝醉
                  更不能在喝完雪碧後喝可樂
                  否則會像某人一樣醉得神智不清
                  自言自語+奇怪的動作.......=    =

另外最大的收穫是: 
                 默默不再默默的了!!!
                 歐嗚~~~ 
                 真開心~~  哈哈哈哈哈
                 真的, 做人不能太囂張
                 否則會像某人一樣被嗆到爆
                 "囧森好囂張"      

到了廈門才發現: 
台灣, 原來我們這麼近

 現在我所能想到的只是:
趕快放假趕快放假趕快放假!!!!!!

ㄜ........好吧,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