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上線咧~~~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強的!!!哈哈哈
最近過的還不賴~ 只是沒有電腦覺得有點空虛而已...
現在周末都乖乖的去上課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星期1到星期4不是英文課就是數學家教,表面上看起來好用功喔~~
數學越上就讓我越覺得自己笨...囧
家教好有耐心喔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有點火大了她竟然還這麼冷靜!
這個禮拜完全不想去上課耶...又怕進度太慢好煩喔 
反正禮拜天禮拜2都要空下來!!

今天冷的半死我還是穿著制服去學校了
阿咪說的沒錯我們真的很像火星人......
而且犧牲這麼大囧森竟然擺了我們一道...
深深的深深的覺得被他耍了 = =
最後那該死的傢伙讓我們都陷入了囧境
變態龍好有壓迫感 讓我們都感到壓力很大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那團巨大的橘橘的東西
託他的福我們在大冬天穿著制服短裙走在街上被當成異類注視,而且他最後也沒有乖乖穿著制服和我們一起行動
託他的福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和隨時會爆發咬人的某人一起去喝一頓備感壓力的下午茶,而且一路上我們都膽顫心驚
託他的福可憐的梁兄和阿咪被迫要收下和加入某人的msn,而且他還很不給面子的當眾揭穿可憐梁兄不想加入某人msn的事實
哈!!! 這一切全都要感謝那對橘色超級狂熱到不惜找人詢問橘色psp的某個生物阿!!!


不過不講這些今天的聖誕聯歡表演真的很熱鬧耶!!!!!
有些節目真的很精采~~  
我最喜歡的是" tell me" 跳舞的表演 真的超好看超可愛的!!!
不過ㄚ咪應該更更更狂熱巴~~ 今天下午她幾乎沒停過耶,中毒很深哈哈哈
加油阿!!!! 把它學起來然後教我們大家然後逼迫囧森一定要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