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打網誌了喔
最近真的混的有點過分了..  哈哈...
整個寒假很快樂很快樂
發生很多事 很多不重要的事 
我也知道了很多事 很多對我打擊不小事
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混亂阿 = =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妳到底在想什麼
好吧我一點也不懂 完全不懂 
我真的想去理解 瞭解妳/你(?)到底在想什麼
ㄜ ... 大概吧
反正我現在會試著接受拉
雖然真的很不容易 你高興就好 隨妳便拉
吼~~~ 那個混帳東西!!!
最好就不要讓我見到他!!
可惡的傢伙 非常的不爽他
就算不關我的事...    我就是不能認同
這件事只能看你自己啦
好好活下去~~ 看開一點
妳還有美好的人生  

我不知不覺又講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哀哀哀 妳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