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時間過的超超超慢
我一直在看時間等下課, 
覺得過的夠久了, 手機拿起來看也只過了一分鐘...
老師在跟其他人為了一道題討論很久的時候, 我還恍惚的不小心睡著了
怎麼會這樣咧?  我要好好努力撐到考試... 
其實考試也快到了, 只是覺得日子過的真不容易, 真不容易感覺好像快要斷氣了
好好振作好好振作!!!  


今天我真的抓狂了.....=     =
費弟今天放學的時候跟我說了一件天殺的大爛事
關於下流的敗類 噁心的人渣 恐怖的變態的事
真靠杯!!!!!  我要發瘋了, 真的噁心到我了...
我就在校門口咆哮 現在想想真丟臉耶........天ㄚ
可是當下就是我的第一反應阿 =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