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很煩 事情很多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可是我竟然也沒有感覺大放鬆
只是在一堆事當中完成了少少的一小部份
只有今天放學的時候真正意識到考試結束了
才小小的輕鬆了一下
然後明天我又要開始擔心成績的問題......
怎麼會這麼累~
累到考試的時候超想睡覺
我覺得真的很爛
考試很爛 考卷很爛 我考的也很爛
我的成績應該是爛爆了吧
考數學之前心情超煩 
寫考卷的時候我真的整個絕望  =    =
考完後感覺又快虛脫.....
竟然...竟然...竟然連毆打囧森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
我竟然被該死的數學搞到快哭
算了 隨便啦 無所謂~~真的不想管了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好像連在那邊哀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明明要做的事很多
卻一點也不想動
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刻 死到臨頭的時候才知道要緊張嗎??
好吧....  那就慢慢拖吧

我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i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